星期一, 五月 30

很宅很宅的假期~

最近天气真的很热,很热,
不管是晚上还是早上,
不管在外头还是冷气房内,
汗水都会不停的流,
中国讲什么水源不足,怕什么我愿意把我的汗水捐给你们,
干!!总之真的很热,
如果你认识太阳老公公,叫他小心点,
我见到他一定会痛扁他一顿!!!!!!

回归正体,
今天已经是假期的第三天了,
不懂为什么总觉得和期待的完全不一样,
真的很闲很闲,
而且我除了补习几乎没有出过门,
整天都窝在家里...
不是看书就是玩电脑,看电视,
算是半个宅男了..

不过也许我真的已经玩游戏玩上瘾了,
SA Vampire mode & bighead mode,
真的超赞的!!!!

书方面,
还是依旧九把刀~
用了三天时间看完了,
杀手系列,爱情两好三坏,楼下的房客,
都很不错~~~
起码幻想自己活在那种英雄世界,
聆听人家的爱情故事,
发自己的英雄梦主角梦还蛮爽的咯..

不过真的窝在冷气房读书,玩电脑,
真的觉得很空虚,
好想早点到大山脚,
陪他们~
啊~~~~
快点快点去大山脚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