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5

辩俠派~


今天意外的发现了YILIN的BLOG,
发现了这个以前辩俠派主题曲~
哈哈哈!!
好想回到以前那种天真无邪...



会斗辩 斗辩中会反驳
生存在辩论界的功夫必须很了得
失败要爬起 成功要谦虚
努力了之后也不懂 有没有人晓得

没关系 有辛酸有苦涩
那故事才能精彩得让所有人记得
别人看不起 梦想撑到底
我知道有一天 我肯定会发光发热

I wanna be a star
掌声为我轰炸
用言语让全世界瞬间被我们感化
君师的训话 让立场完美化
感谢您对我的教导已经出神入化

We wanna be a star
把冠军带回家
Be with us 有你的爱我们什么都不怕
紧张得停不下 辩得我嘴发麻
有君师才能让我们所有梦想变得伟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