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16

考试心得..


这几天的考试打开杀戒,
开了无数枪,
乱枪扫射下,
成绩生死为赴..



今天考历史也是没有例外,
人家常说只要有读书很快就可以做完睡觉,
我告诉你! 没有读书更快可以做完睡觉!!!!!

考历史?
考来靠啊??

不是说做人不要回头看,应该向前望..
为什么我们还要看历史?????
我们照这样的说法要学的是算命,风水,预知未来,
关历史X事??????

而且看到别的人成绩很好,
我就更加不明白.....

不是说男人的脑袋装的都是精子吗?'
那为什么有一些人成绩SI BE 好?
难到他们不是男人?
难道对他们来说历史是精子?
还是精子对他们来说就只是历史???

天啊!!!
我现在已经不只要临时抱佛脚,
我连耶蘇脚,ALLAH腿都要抱了!!!!

我已经尝试很冷静,
但是还是接受不了,
为什么我不比别人帅,
为什么我不比别人聪明,
为什么我不比别人有钱,
为什么我不比别人会说话?
为什么?
为什么??
也许520计划又要泡汤了,
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