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27

一些善意的忠告~


今天果然善用了我考完试的下午,
开心的过了一个很充实的下午,
放弃了下KL好值得,
突然发现家里没有电话,
突然发现家里没得上网....
谢谢你!!!!!!!!!!!!

给一些想做领导的人一些忠告,
虽然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厉害很有经验的领导人,

第一,
做事前请有安排,
尤其是地点和工作等..
如果一些事情可以在家里靠一通电话完成,
一架电脑和MODEM可以搞顶,
而你还选择全世界出来公私一架电话,
出来TYPE个BLOG...
你这种叫做多靠鱼,
没效率....

第二,
请善用人力支援,
如果你认为没有必要用那么多人,
请不要叫那么多人,
如果你认为一些人这件事帮不上忙,
就请你不要打断人家本来的计划来"看"你所谓的"工作",
这种做法也许朋友还可以体谅,
不过不见得每个人都可以接受,
因为你是在拿人的时间在开玩笑...

对!
也许你会觉得我没有资格讲你!!
不过我是一个当过活动领导的人,
虽然不是很出色,
我曾帮忙过很多活动,
曾做过最下面Callefe,
这绝对是我的忠告....

PLS !!!
善待别人,尊敬别人,体贴别人的领导人,
才是让别人善待,尊敬,体贴的领导人!!!!!

这只是一些善意忠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