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10

分裂..

这几天思绪分裂,
人变得很低潮,
感觉自己真的很糟...
也许一开始就不应该是这样,
想太多...
渐渐搞到自己分裂,
连自己写什么,我都已经不知道了...

通宵达旦等他开档,
只是白费心机因为没有开档,
开了档却被其他汹涌而上的客人霸占,
我不会怎么去抢,但...


我真的很爱很爱叉烧包!!!!







3 条评论:

  1. 这家买不到,就去另一家啦~
    世事无常,别太执着.

    回复删除
  2. 有时执著是对的. 不管什么事,我,支持,你! written by: Jzac 2011

    回复删除
  3. 有些味道,只有这里找到,
    不管你知不知道,
    我不会逃跑,不会绕道,不会再放弃了,
    因为我相信我会坚持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