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7


去了槟城一趟,


看到公教拿了全国冠军,真的真的好开心吧...
要讲有没有一点妒忌,我说一定有那么一点,可是我知道我应该为了她们开心而开心吧~


一没打就拿冠军,早知道早点不打,
我真的是"拖衰家"!!!!


也许辩论除了努力再努力,
还是要一点运气,
而我就是比较没有运...
哈哈哈!!!


哈哈~
本来是预了要挨几刀的,
所以就别想了,
但还真的很伤下...
Andox 掉了剩下的就只有那一个"黑仔"..
真的很下"黑仔"!!



今天整天苦着脸干吗???
明明大家那么开心,
对!也许是"这样",
但是重点是大家开心就好了嘛....
况且他这样做也没错,
我这样做很白痴!!
白痴到了极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