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2

怪怪的~

昨天是611,
实不相瞒,
刚好是我奶奶的祭日,
而昨天也发生了一些怪怪的事....

昨晚,
一如平时1点多才睡,
把灯关上,冷气开上,书本合上,眼睛闭上,
找周公去...

就在我熟睡到一半的时候,
不晓得是梦呢?还是真实?
我听到身边有很多声音..
我不记得是什么声音了..
可是感觉上就好象有两个人...
更奇怪的事..直觉告诉我其中一个是我奶奶,
你问我怎么知道,我老实说我也不知道.....

当时,
还蛮还怕所以不敢睁开眼睛,
但是突然间我发现,
我嗅到一股味道..
一股很腥很腥的味道...
是血腥味..
曾记得我妈妈告诉过我,我奶奶在医院过世前是吐了很多很多血才过世的,

我真的觉得很害怕,
虽然说我相信我奶奶会保佑我,
可是将的出场方式,还是很吓人好不好,
所以我马上起床想要开灯..

可是这时,
我才发现..我几乎全身不能动,
既使我很想起来却起不来,全身动不了,
但是经过我努力甩起我的身体时,注意是甩..
我整个人突然弹了起来..

马上,
我开了灯,关了冷气,冲出房门,
到我爸妈的房间睡觉...

其实,
发生的一切都很短暂,
可是不懂为什么感觉很深刻,
而且..很多感觉告诉我那是我奶奶,
尤其是到我在我父母房间躺下去睡觉时,
才发现刚好那天是我奶奶过世的第二年的那一天~

不管怎样,
希望我奶奶在天之灵,
会保佑我 :)
顺便....保护马来西亚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