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6

大学


很久没有看到那么美的晨空了,
刚起床的太阳把蔚蓝的天空射得粉红一片,
那个颜色是多么的醒神。

没错!
那种每天睡到太阳照到屁股上的日子过了,
现在来到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大学!

已经是第二个星期了,
可是和那些刚入学的中小学生一样,
还是充满了很多的未知和不确定,可是还是要面对和克服,这不就是人生吗?
 
我的科真的好难读!
第一堂课,
已经被Lecture 轰到不懂脑袋飞到哪里去,甚至有人马上决定转科,
我也真的很害怕!
但是我相信,也很肯定别人能读得到的,做得到的,
不用怀疑我只要用工一定也可以,只是看我要不要而已!

大学生活万岁!
大学长腿美女万万岁!
大学教授干你脑袋!干!干!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