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2

选择

12 点深夜,刚踏进家门,
爸爸一边看电视边一边用生气的语气说,“说好早点回来,这么夜了,做父母的有那个不担心的?怎么睡得着?”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会一口咬回去,找一大堆借口什么的。。
可是现在的我虽然还在飞车赶回家, 肾上腺素超高的状态, 我选择了道歉并承诺以后会打电话回家让父母没那么担心。

其实,
很多事情可以从很多面去下手,从很多角度去理解,
也许有很多时候我们只知道个大概,很好奇很渴望知道更多,
但是,冷静后想一想,
也许知道多一点也不代表好一点, 让那大概留白也是一种让自己觉得舒服点的方法
也许有时候做太多的解释,反而满足一些无赖的莫名性癖好。 对!就是那些无赖!

我可以忍受玩笑,
但不是用别人,用我的朋友来开玩笑。

我外表嘻嘻哈哈`,
但是我也需要一些发泄的管道。。
这里写的事情,杂记,是一种我个人的宣泄工具。

用文字,把美好的回忆字字刻下;
用文字,把痛苦的记忆字字冲淡。。

有时不是看不到,
只是选择了看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