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6

那窗前花

逃避问题是人的本性之一,
不管是再强大的人面对到问题或指责时,
都总有想要逃避的感觉。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会喜欢用旅行来放松自己。
什么叫旅行放松?
就是把所有问题,所有烦恼留在家里,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一个漂亮的地方忘记所有东西逃避所有的工作压力,尽情享受。
充电! 等回到去时再从新出发!

我也很想旅行, 很想逃避很多很多的事。
于是,我背起了自己破旧不堪的那个背包,离开了。。。

我走过了很多不一样的地方,见过了许许多多的景色。。
有看过那让人迷恋的阳光海滩,
那点点细雨带着薄雾的蒙眬小镇,
还有那个让人惋惜却留不住的夕阳美。。

背着背包旅行走了好远好远,
但我却忘了,
我走得再远, 终归还是要回到原点



或许,
我为的从来不是那绝世美景,只为你窗前那束安静怒放的小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