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1

马来西亚律师!!

昨天是国庆日,
我看了一个影片,
真的让我觉得我马来西亚"行" !
我没有骗人!看了以后我真的发现马来西亚"BOLEH"!!

马来西亚的律师这么BOLEH不做综艺节目主持人我说浪费!!
马来西亚的法庭这么"行"不做现场直播真的是浪费!!

单单一个"赵明福事件"在Abdul Razak Musa的法盘下,
可以这么的掌声连连,
我说"赞"..
马来西亚律师的脸给你在掌声中丢光了!!!

人家说马来西亚人才流失,
的确如此,
你这种律师不在街边卖笑,
真的是人才流失!!!

1 条评论:

  1. 砂劳越的kuching[SATOK]0168581821 miss yo律师说全怡保律师骗子 都不要紧 我方律师寄出了文件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屋主不卖了 签合约要2个几月吗 砂劳越律师是怎样做东西的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