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30

那一夜当军师的我

一个不停唱着周杰伦歌冷冰冰的电脑,
一个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老大,
一个对着电脑找资料写稿的我,
第一次终于领悟了军师们的付出,

虽然是整夜没眠,
但是为那班小家伙准备立场,
第二天用我立场,我的主辩稿,一助稿,反驳自由辩,
上场和对手比赛,
心理觉得还蛮有意思的..

虽然,
比赛不是很好看,
辩论也打得不够好,
但是对于第一次当军师的我
毕竟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成就感...

2 条评论:

  1. 他妈的。霸占我电脑来听歌还嫌它冷冰冰。

    回复删除
  2. 他爸的。你孩子的意思是你的电脑的cooler很好,是称赞来的=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