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10

说了再见 -周杰倫

虽然已经好久不见,
但总希望在你生日那天会是第一个祝福你的人,
希望能通过一首简单的生日歌给你一丝的感动,

我不要求,
也不敢要求你喜欢我,
但就只希望能为我的一点诚意打动,
带来一丝感动

"XXX生日快乐~"
"谢谢,你是谁?"
(吓? 你忘了我?曾经常常和你谈天,你忘了我??)
"哈哈,我是汶翰...哈哈,生日快乐~"
(我主动盖上了电话,因为我已经不懂怎么接下去)

我其实不希望什么,
就只是希望你能记得我,
我也不要求什么,
只是希望可以和你多说几句,

但原来你已经把我忘了....

满天星,亮晶晶,你却不懂我的心~



歌曲:说了再见
歌手:周杰伦

 天凉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爱的 遗失了
 落叶飘在湖面上睡着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飘
 你看看 你看看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角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你说好不好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
 说好陪我到老 永恒往哪里找
 再次拥抱一分一秒都好
 天凉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爱的 遗失了
 落叶飘在湖面上睡着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飘
 你看看 你看看 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角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你说好不好
 你的笑 你的好 脑海里 一直在绕
 我的手 忘不了 你手的温度
 心碎了一地 捡不回从前的心跳 身陷过去我无力逃跑
 说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
 说好陪我到老 永恒往哪里找
 再次拥抱一分一秒都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