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24

魔力棒球看到眼肿肿..

今天看了医生,
证实了我的眼带发炎,
导致我眼睛肿肿,
看来未来的几天我都会很熊猫...

九刀的魔力棒球,
里头聚集了九刀的所有经典人物,
打出了一场最有梦想华丽的球赛.



「这就是传说中的硬汉对决吗?这种痛快的感觉我从来没有品尝过啊。」触身魔人面对更饱满的金黄电气,心中竟燃起了一种、与以往「傲气」截然不同的「斗气」。

  触身魔人没有注意到,这场对决正悄悄扭转他对棒球比赛的看法,与对手较量的愉快感觉,也在无形中提升他对球速的控制能力。

  「来吧!」触身魔人左脚猛力一踏,投手丘再度崩陷,一道火红奔雷直冲向闪电怪客。

 「再来一球吧,我一定会让它停下来的。」闪电怪客微笑,刚刚为了拦下那一球,已经耗尽他绝大多数储存的电力。

  他嘴里说一定能够拦住下一球,只不过是莫名其妙的自信,其实他的双脚已经虚浮。

  「休息室里的年轻人们,听着。英雄可不是那种,只能在最佳状态发挥实力的人,英雄是,」闪电怪客大声说道:「是一种,不管面对多可怕的对手,不管倒下多少次,无论如何都要挤出比原本的自己,还要旺盛数倍实力的人

  触身魔人不禁点点头,嘴角不自觉挂着笑容。

这才是真正的英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