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4

老牛吃嫩草

最近我菲律宾工人经过菜市,
听到买鱼那条友说有一部电影叫做"老牛吃嫩草",

看了以后,
我真的是拍手叫好,
这部电影好好好无聊,
真的好好好白痴,

真的是写个福字给他,
不是这个"福",
是这个...."FU*K"!!!


妈的!!
首先,
剧情莫名其妙,
在为搞笑而搞笑,
其中的黑色幽默,
我只能说是白目,

其次,
片中画面恶心爆表,
画面从狗吻老牛,
到老牛吻嫩草,
我只能说画面是难以入目,
应列为18以上恐怖片,

最后,
整体感觉来说,
犹豫在要感动又不是,
想笑又笑不出,
结局莫名其妙,
步局乱七八糟,
整体感觉,
我说:"没有感觉,除了恶性"

此部电影绝对是浪费大家钱,
宁可看报纸上梁导老牛吃嫩草,
也不要看电影中的牛粪恋,
说真的用牛粪来形容,
还真是侮辱了牛粪,

总结一句,
天涯四处无芳草,
去看老牛吃嫩草,
不如去街边吃草,
如果觉得它很好,
我只说你没有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