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6

半杯酒的尊严

我个人最不喜欢别人把我当小孩看待,
"这个太危险了,不适合你,"
"这个只有大人会,小孩子不要完"

哈哈哈!!!
我昨天在我亲戚和父母面前,
做了一件自己觉得很有尊严的事情,

昨天晚上和父母亲戚吃饭时,
爸爸叫了几瓶啤酒,
我就叫了旁边倒酒那"围特"帮我倒了一杯,

那里懂我爸爸居然在所有人面前说我是一个小孩,
还要是一个不会喝酒的小孩,
妈的!!所有人都望着我!!
感觉非常难堪!

后来我爸爸叫我拿一点就好了,
我拿了我爸爸的杯来,
倒了半杯下去,

剩下的我一口气吞进肚里,
所有人都吓到,
没有想到他们眼里的不会喝酒的小孩子,
居然可以一口灌完,

我告诉你们,
其实还有很多事情你们不知道,
所以不要把我当小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