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

杂事几件

最近因为赶着交大学功课,也有一段时间没写东西,
不是不写,是没时间写,所以现在上来写几件近日发生的杂事。

杂事一。
兴安杯这次带小朋友打比赛,破了纪录,三对进到决赛,公教又得到了冠军。值得开心也值得欣慰。虽然真的很累,而且真的严重影响到我的学业进度, 然而再累也值得!看着别人成长过程中,有自己奋斗的痕迹,其实感觉也不错嘛。


可是半决赛,也实实在在的让我领悟到一些道理,让更看清了一些事实。
原来,辩论这条路真的很远,路也不好走。或许我们走了一条歪路,也是时候纠正。

PS. 战友,
                别太过伤心,不是你的错。对我而言,你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而那份真挚和努力我真的感受到的。 这是我看过你表现中,真的进步了很多,很不错的一场比赛。无须自责,路还很长 =) 


杂事二。
对那些还在伤心或自卑的人,是时候振作了!

人生这条路本来就不可能是一帆风顺,总要经过一段磨练与挫败,才能成长变得更加强大 。 有很多东西我们也不想,然而要改变我们的想法,就要更努力的去证明自己其实也不输给别人。自卑与伤心不会对你有任何的帮助,只有认清自己的不足,才有更多的进步!


振作起来,继续奋斗 !

遇到挫折的你伤心,只会让身边关心你的人担心,天下父母心 =)


杂事三。 

我想过,那又怎样?
那你呢?

朋友每次问一样的问题,放下了没有?
我放下了。

朋友问那如果有机会,那还会不会尝试?
 还会。
你又说你放下了?
我放下,是我不会再做那些无谓的事去乞求他接受我,
可是如果他再给我机会,我还会再来一次,
因为他值得我再追一次。


我真的放下,不想了。
我们现在朋友的关系其实我真的很满意了。
Life goes on and friends forev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