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22

我越来越喜欢爬山了,
不只是因为可以脱离都市的乌烟瘴气,
而更重要的是再爬山的过程当中很像人生,
你面前有一条路,你要成功你就必须一直走一直走,
你累了,你休息一下,你还是得要走, 因为没有捷径没有得选。

我其实懂我自己。
我是一个只要肯去做什么都可以做得好的人,
可能也不能算好但谈得上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不懂能不能说这叫潜能,
但是总之只要有东西激发,我就能学习兼进步。

所以以前因为要得到掌声,我可以拼命去打辩论,
日夜看带, 研究, 实战,真的放了很多心机,
虽然亚军但总算OK啦,对个人而言。

为了好成绩拼命去熬夜,
为了热血不停的去奋斗,
为了搞笑而卖命的去破坏形象。

为了博得女生的好感而去拼命变强,读书,奋斗更是家常便饭!

总而言之,
有目标有方向,有方向有动力,有动力有奋斗,
有奋斗有成就,有成就有生活。

简称,
没有目标没有生活,什么都没有!

我需要新的目标来激发自己找出下一步该做什么,
也许我不是不能没有你,只是害怕失去你因为我太了解自己,
也或许我只是还没有习惯没有你的那种生活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