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5

我腻了!厌了!闷了!够了!烦呢!不忍了!!!!!



今天心情很不好,
吃了鲍鱼我也笑不出,
今天我真的觉得很累,很忧郁,很激动...
感觉上心理很不平衡很不舒服!!!!
想找人倾诉,但有谁可以理解!!!!

为什么有些人总是不能体谅??为什么有些人总是喜欢咄咄逼人???
为什么有些人总是喜欢破坏人家心情,让人不开心????

犯法呀??
我想既?????

为什么???
都是我问题?别人没问题??
为什么都是我的责任别人没有责任???

知不知道?我听到你的声音就会鸡皮疙瘩????
知不知道听到你的语气,我很不舒服!!!!!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我们是合作关系????
还是什么?????????


我腻了!厌了!闷了!!!!!
够了!烦呢!不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