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15

我曾经说过 “ 不要把感觉分得太清楚, 不然有feel 也可能变成没有feel ".
可是我还是为同一个问题烦了蛮久,

你是喜欢一个人, 还是习惯一个人?

若有人问我, 好感和喜欢上一个人有什么分别。我一定会说什么喜欢就是你什么时候都想起她, 看见什么,经历什么都想和她分享, 希望每时每秒她都再你身边。。一堆废话!其实, 这又怎样? 你也可能只不过是习惯她的存在。

当然也有人会评论说,假设,你不是和这人相处很旧, 或特别了解,你习惯个毛 ?? 当然, 这算爱or whatever. 那如果是一个和你相处了, 一段时间的人,本来好好的,然后当这人不在你身边时,你由偏偏想起她,希望她出现,见面。。。 你是开始喜欢她 又或是你纯粹不习惯她不在你身边而已?

以前没有追过女孩,很怕表白后被拒绝,因为很怕被笑丢脸;
后来追过女孩子后,很怕坦诚自己喜欢,因为很怕无法抽离。

当然,这都是我一时随便想写的一些东西,不代表什么。
也许,习惯了一个人就和喜欢一个人没有什么两样。

是我把喜欢看得太简单,
又或是把爱想得太复杂?

为什么这世界这他妈的不单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