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16

未来女友

人越是在享受, 越是奢侈快乐;
越是觉得孤单寂寞

寂寞不是你一无所有;
而是,当你得到了全世界却没有人于你分享,
孤身只影,好不起劲。

论兄弟分享快乐,
我有而且也很知足,
可是, 天啊!20 岁了!
是时候给我个女朋友了吧 !

我真的很想很想有一个人,
可以陪我聊天,陪我看戏,
给我疼下

昨晚睡不好,
晚上一直在想,若我未来女朋友就在我眼前,
我最想和她一起做的事情是什么?

我想带她到沙滩,
一起玩水,看着夕阳日落
在夕阳下,背着她在沙滩上奔跑
然后,手牵着手慢慢散步,即使大家不说话也会觉得很甜很甜。

我想带她到云顶,
在很冷很冷的夜里,在室外吹着冷风,
大家吃同一支冰棋凌,
从背后抱着她,享受着风,望着天上星星许一辈子的愿。

我想带她到一个高级餐厅,
一个可以俯瞰城市灯光繁华夜景的餐厅,
享受红酒,音乐,看着窗外的烟花。
在送她到家时,在她下车前给她一个吻,把躲在车后座的玫瑰花送给她,
望着她乖乖上楼,安全到家,才肯回家。

还有很多很多。。
我的未来女朋友,
你到底几时才肯让我找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