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9

梦想..


我有一个梦, 曾经有一个梦..
我的梦就是要超越公教, 雪兰俄, 甚至全国内所有的中学辩论员,
成为全国数一数二的中学辩论员,
希望可以拿到全国的冠军
也希望可以成为中学界里的辩神......

我知道自己的资质不足,
我没有亮丽的外表, 没有优美的嗓子, 更没有过人的聪明,
我有的就只是时间...
我敢赌为了接近我的梦想, 我付出的时间一定比人家多,
我追了那么久, 我流过了很多汗很多泪,
那又怎样??!!
最后我还不是NOBODY
没有动过冠军杯, 没有进过全国赛, 最佳也没有拿过,
样衰 !!!
很样衰 !!!!!

最后, 我放弃了梦想,
现在的我也被梦想放弃...

2012 有什么梦想 ??
我也希望有谁能告诉我...

我也很想再来, 可是我算什么 .....

2 条评论:

  1. 我发现最后能扬起胜利的微笑的人,都曾经历和你一样的失败。
    关键在于,面对失败的态度。

    用空出来喝茶~
    还有,你几时看苹果?

    回复删除
  2. 苹果早就看了, 不过和父母一起看, 所以与其感动还不如感到超尴尬.
    应该是看你几时有时间出来吧 =) 小弟现在超无聊的, 随时得空奉陪,通通电话约个时间吧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