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24

杂乱无章

电脑刚修好,
有很多事很多东西很想写,
杂乱无章懒惰整理...

KPJ刚忙完,虽然有成就,
但还是心有不甘...不谈了,
之后就是PROM NIGHT ,
原本是要尝试,结果一发不可收拾...
过后学人赚钱,
开了一个专卖鸟的HNC,
卖鸟来赚钱我和鸭有啥差别????我不知道



http://www.hnccollection.blogspot.com/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前天,
把赚回来的钱捐了部分的钱给有需要帮助的孤儿,
可以很肯定这件事是对的,
以后我也会继续做,
善有善报..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一切过去了,过气了,过期了.....
哈哈哈哈!!!!!!!
但是我还是不会回头继续往前冲!!!!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想让你烦恼,
我会安静沉默偷偷摸摸,
最痛的莫过于无法分享你的喜悦和难过..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谁明白我在写什么?????
我不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