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4

印度飞机头.

之前忘了讲,
小弟改名叫Tong Wen Chee,
原因是什么...
谢谢那几只鸟!!!!!


原本今天小弟要剪Cool Cut如下,
因为小弟认为读书生涯一定要剪一次这样的头才够屌!!
结果,
因为本来要去的QUICK CUT没开,
所以去了一间印度店剪...

一进门,
老板用一副很"傻海"的表情看着我,
然后把我抓到椅子上,
我感觉上很不安,
不过算了要剪就剪不要想了,
所以我就跟他说:"Saya mauh cool cut macam itu NS itu ^^"

他点点头,
OK,OK!!!
就开始拿出"铲"来剪了,

剪下...
剪下.....

他突然间那出把剪刀来剪,
还喷水喷到我满头都是,
又继续剪...

我很不安,
我觉得剪那种NS头应该不用剪刀吧??!!
所以我又更具体的提醒他,
ermm.. Bang saya mauh itu NS itu worh . ada sikit macam botak itu jenis arhhh ....

他没有理我,
又继续剪...
剪....

15分钟后,
剪完后,
他帮我剪了一个不知什么头,
先称为"印度飞机头".

我跟他说:"Saya tak mauh ini..saya mauh NS itu jenis."
他突然对我笑笑,
然后说:"Kami sini tak ada itu jenis "

鸟!!!
被人骗了.....T.T
印度飞机头.....

1 条评论:

  1. wa.. i like the boss's reaction: kami sini tak ada itu jenis. 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