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8

三声有幸



我不知道你是谁,我也不知道有谁会听到这个留言。不过如果你发现,你的声音跟我的一模一样。可不可以将你的声音录下来,寄一封e-mail给我。我会告诉你一个故事,一个是我的故事,一个是跟我们拥有同样声音的那个人的故事。最后,我们的故事也会慢慢变成你的故事。还记得那个人跟我说过,我们都有一样的声音,这件事绝对不是偶然,我想,他是对的。








亲爱的陌生人......
如果我没有醒来,请你打电话给小妍.

哭,是一定要哭,
但也要记得吃饭,才有力气一直哭.

第二年,你告诉她,
我在下面一直都在练棒球,希望投胎的时候可以比陈金锋厉害!

第三年,你告诉她,
毛衣我还穿着,
但袖口还是一长一短,
请她多多练习咯.

第四年,告诉她,
可以面不改色吃掉二十几颗荷包蛋的人,
一定很爱你喔!

第五年,你告诉她,
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地武士,
但愿意跟你一起拿光剑互砍整个晚上的人,
你能遇见一个...
也一定会遇到下一个.

第六年,你告诉她,
电梯很黑,
但最后一定会有人把门打开.

第七年,你告诉她,
我又要回到这个世界了.
人就是这样,
会离开,也会重逢.

谢谢你想我,
但不要因为太想我了,
对全世界,视而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