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7

星期六深夜..

比赛输了,
带了一整天的我也超级累,
原本打算回家好好睡一觉,
那里懂到最后,
改变计划,

堂姐带我到新的日本餐厅咬东西,
常识了一个独特到不能独特的美食甜点,
Wasabi-Aiskrim,
想象下辣中带甜,甜中带呛的感觉,
赞啦!!!!!

过后,
我去了一件店,
我觉的超有趣的啦..
买了一顶打算去北京时带着...


猜猜那一顶???

接着,
我们去戏院看了"MEGAMIND",
半夜场12点看到2点才回,
这套电影焕然一新的感觉不错..

看完后,
我回到家里煲我的"公主嫁到"
2.30到4.00,
星期六深夜,
还过得很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