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2

心路历程~


今天,
在填写改选表格时,

看见一个空格上面写的标题是"心路历程",
标题很"可爱",
也很有"意思",
但我用了整个下午来想该写什么,
从何下手,

我想了这么旧不是没有东西写,
而是我顿时发现我原来这四年在公教光阴总算没有白过 ^^


2007年地一年步入公教

- 华文学会辩论组组长
- 二校辩论比赛公教A队(亚军队) 队长


2008一个混乱的世纪

-春挥表演组组长
-兴安杯辩论比赛公教A队(亚军队) 队长
-中秋晚会表演组副组长
-二校辩论比赛公教A队 队长


2009新时代新世纪

-华文学会领袖营营员
-水墨画组文书
-春挥万家灯火负责人
-班级辩论赛主席
-兴安杯辩论比赛公教A队(亚军) 财政


2010充满梦想与期待

-兴安杯辩论赛公教B队(亚军)副队长
-国会辩论比赛(亚军)
-春挥布置组组长
-华文学会辩论队副组长
-招生广告负责人
-KPJ KETUA PROJECT


看完了这一切,
我赞同渐彪的一句话:
"虽然我不能保证你们一定有得上场,但我能保证你们在辩论队,华文学会的付出,一定不会是白费.."

这些日子我所获得的,
绝对不是别人所能领悟或体会,
以上只不过是学会生涯的豆号,决对不是句号..

希望,
所有的队友,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